close

伍伍零-咖啡與餐』★★★★☆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(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)
店家電話: 02-2832-2110
營業時間: 週一 - 週五: 11:00 - 20:00、週六 - 週日: 10:00 - 20:30
最低消費: 每人一杯飲料 或 一份餐點 (不含蛋糕與啤酒)
餐點類型: 帕尼尼、義大利麵、布里歐、茶類、咖啡飲品、布魯塞爾鬆餅

本次用餐: 費城雙重牛肉起士帕尼尼、可可歐蕾(+咖啡凍)、伍伍零肉醬義大利麵、抹茶歐蕾
每人平均消費NT$330

伍伍零-咖啡與餐在今年1月15日正式開幕,當初在ETTODAY看到他的裝潢,心中立馬決定他就是下一家了!聽說是試營運期間連藝人「柯佳嬿」及「坤達」都有登門造訪。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光是看到有「乾燥花」融入裝潢,就會失心瘋地想要去!因為女生就是喜歡跟漂亮的花拍照及打卡。讓我第一印象對於「伍伍零」這個名字,雖然覺得特別但沒有產生太多的聯想,直到親自蒞臨店面之後才與「伍伍零」這名稱產生共鳴。

伍伍零-咖啡與餐粉絲團中有提到「伍伍零」是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,根據研究人類視覺最敏感的波長就是在於550nm前後(屬於黃綠色光),黃綠色給人清新、有活力、快樂的感受,透過這樣的概念去營造「一間充滿綠意盎然並且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環境,讓你踏入城市森林,暫時忘卻煩腦的小確幸」。

當天是平日下午前往,基本上我不喜歡喧嘩跟人擠人所以很多地方都是挑平日去,才能享受所謂的悠閒時刻,最重要的是可以拍攝到畫面較為單純一點的照片。我們很幸運地一抵達咖啡廳有短暫的時間可以拍攝,因為用餐客人剛好離開,但不到15分鐘瞬間就有三桌客人,相信他們也是被這家咖啡廳的寧靜與放鬆的氛圍被吸引進來,因為外在裝潢真的十分吸引人。

一踏進店內,不難發現他們對於植物與輕工業風的裝潢結合上的細心與用心;
座位則是分為「沙發區」、「高腳椅區」、「乾燥花牆區」以及「綠色植物區」每個座位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整體咖啡廳的動線及裝潢,屬於開放式空間!除此之外,飲用水的容器十分可愛與鄉村風(裡面放得是自家種的香草及檸檬片)、餐具及調味料為自助式,所以不徵收服務費

當天點的餐點有「費城雙重牛肉起士帕尼尼NT$190、冰可可歐蕾(+咖啡凍)NT$170、伍伍零肉醬義大利麵 NT$170、冰抹茶歐蕾NT$150」,整體餐點口味表現中等!價錢也不會太貴,是平均咖啡廳餐點的價格。菜單選擇上不會到眼花撩亂,從基本主餐、輕食、甜點(鬆餅、手工甜點)、氣泡飲、鮮奶飲品、茶類到咖啡都有,素食者可以告知服務人員若有相關需求。而且上個月有推出「單人套餐、雙人套餐、下午茶套餐」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聽說是招牌餐點的「費城雙重牛肉起士帕尼尼」,我家那隻給的評價不錯!除了內餡之外,最重要的便是他外在麵包的口感,而他的麵包在咬下去瞬間就讓我滿意,因為不是乾巴巴的吐司而是帶有表面酥脆,內在鬆軟口感的吐司。


看到旁邊的小角落了嗎?不去瞄一下還真不知道,那牆上貼著乾燥花卡片!仔細地一張張一朵朵看下來,很漂亮也覺得好厲害是怎麼做的。旁邊架子上也擺放了啤酒還有「試管茶」,因為菜單中有茶類,所以現場亦有提供「試管茶」讓你試聞味道,好讓你有個IDEA說今日想喝什麼茶來搭配你的下午茶。包括連他們的粉絲團有時也會分享伍伍零有在栽種的「植物小知識」唷!

只是因為有植物所以當天用餐有一隻蒼蠅當電燈泡,一直陪我們用餐(汗)
除此之外,整體來說是我會再造訪的咖啡廳!若是假日去的話,相信會需要先預約訂位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